公司介紹

New Elements Holdings Co., Ltd. 是一家有十多年OEM、ODM商品代工及銷售經驗的貿易公司(以下簡稱NEH)。
以販賣促銷類景品為主要業務,同時經營毛絨玩具、吉祥物、縫製品、動漫、卡通玩偶以及地方性人氣商品等多元化產品。
NEH具備豐富的娛樂禮品、扭蛋玩具的販賣經驗,深知用戶需求并結合實際生產,給客戶提供從企劃、生產至出貨的專業化服務鏈。
NEH秉承【高品質、低成本、短交期】的經營理念服務于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東南亞、歐美等多國客戶。擁有全球性的網絡銷售渠道及多個世界知名IP,與在中國、越南等地開設多條生產鏈的工廠合作,以求满足不同客户需求。
動漫人物IP授權,管理和生產,毛絨玩具、掛飾、化妝包、筆袋,手機殼等縫製產品,PVC人偶(手辦),動漫周邊(雜貨),精品設計開發和銷售,日式生活雜貨,扭蛋產品的開發,生產和銷售,化妝品,護膚品和古董車的租售(擁有10輛畫有山形 博先生手筆的奔馳220A古董車1951-1955)
 
2020年2月,公司展開了新業務,將不同國家的醫療用品,以良心價格推薦給世界各地的用戶。想客戶之所想、急客戶之所急,解客戶之所困。發展業務多元化,逆境自強!
 

>> More Info

Access Map